安和宁

风雪一程【龄龙】

BS预警!!!闲杂人等速速退散! 不许diss我,你骂不过我 接受批评和建议 occ预警,除了名字其他都不是真的,别上升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    
“师哥…”王九龙双手举过头顶被拷在床头已经三个小时了,从张九龄出差回来到现在,他的胳膊已经没了知觉,几次求饶也没有回应。
     “主人,我胳膊疼”那么大一人委委屈屈侧着头,眼角红红的,平时害羞不愿意轻易喊的称呼为了讨饶也喊出来了。    
   张九龄站在床边,一巴掌扇在王九龙脸上。
“我教你的规矩是受罚的时候可以随便说话?” “呜…”委屈巴巴的咬咬嘴唇。
“看来我出差三天你的规矩都忘干净了”张九龄冷眼看着咬嘴唇的小孩。
“主人我错了”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可能会讨来一顿狠打的王九龙马上松开嘴。
张九龄转身,从柜子里拿出拍子。
“咬嘴怎么罚”骨节分明的手捏着纯黑的皮拍,视觉上的冲击让王九龙隐隐有些兴奋,但皮拍的威力还是使他的恐惧大过兴奋。
“打嘴十下”王九龙眼睫上挂着的泪珠要落不落,胳膊轻轻一动就疼的快要断掉一样,师哥也没有像平常一样摸摸自己。
“啪”一皮拍落在嘴唇上,本来就白的皮肤立竿见影的红成一片。 皮拍的威力看上去没有鞭子藤条那样恐怖,但是挨过打的才知道,皮拍用好了是砸进骨子里的疼,仿佛把皮肉都打碎了一样,伤处面积更大,也更难熬。
十下,嘴唇紫红一片却没有一处破皮流血,王九龙早就哭到喘不过气,胳膊的疼让他不敢大幅度挣扎,嘴唇又麻又疼。
“从我们确立关系的第一天我就说过,对你的要求没有圈子里其他关系那么严苛,但是你有点过于放松,甚至敢骗我”张九龄伸手轻轻碰了碰床上人红肿不堪的唇。
“你不需要说话,我只问你三个问题”看着轻轻触碰一下就哭出来了的小孩,张九龄收回手忍不住感慨:这破孩子真是太容易让人心软了,当初也算是圈里有名的狠主,到了他这打几下就心疼起来了。
“我出差这三天有没有好好工作?” 小孩眼泪汪汪点了点头。
“有没有吃泡面” 继续点头
“有没有通宵打游戏” 迟疑了一下成功又换来一巴掌的小孩赶紧点了点头。
“我有没有告诉你,不许熬夜打游戏?有没有说过按时吃饭吃健康的不许吃垃圾食品”张九龄心头火越烧越旺。
这三天打电话每次都说的好好的,要不是提前回家想给小孩一个惊喜,发现所谓好好吃饭的人在桌子上乱七八糟扔了一堆泡面盒子,张九龄就真被糊弄过去了。
越想越生气,有心给小孩一个教训却还是不忍心他胳膊拷着挨打,解开手铐冷眼看着小孩缩回手疼的委屈巴巴又不敢伸手揉。
“站地上,手撑膝盖,十下”估摸着小孩胳膊没什么问题,张九龄往后退了一步示意王九龙下床。 本来觉得十下很少的王九龙真的挨上了才知道自己的主人有多腹黑。
手撑膝盖本来就很难保持平衡,而挨打最可怕的规矩就是动了重来,越挨打就越疼,越疼就越保持不住姿势,已经记不住被打了多少次,只记得一次一次摔下去,再爬起来,然后又被打到站不住。
“主人…我真的不行了,楠楠知道错了。”王九龙伸手轻轻抓住张九龄的衣角,另一只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。

  “疼?”张九龄停住,活动一下手腕。

“楠楠,我不想用圈子里那一套束缚你,想罚你有太多办法了,比这疼的也有的是,所以不要再骗我,能懂吗”张九龄摸摸王九龙的头。

“懂,师哥我知道错了,别打了好不好”嘴唇已经疼的麻木,身后也是火辣辣的疼,王九龙的手终于撑不住膝盖,马上就要再次倒下。

张九龄伸手扶住,把他扶到床上。

“说好的十下,我们一起”张九龄的手落在王九龙身后,十下巴掌结束,张九龄摸摸王九龙身后的伤,轻轻叹气。

温柔的师哥又回来了,王九龙蹭蹭师哥的腿,委委屈屈的哼唧。

“净这个。”嘴上训着,手上拿了药膏认命的给人涂上。

…………拉灯(说了不能播)…………

莫得感情的打字机器,看到一个太太的图就开始构思,到现在勉强写完,希望各位食用愉快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