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和宁

弑主(一)

   “黎砜元帅,陛下急召。”

   “知道了。”男人摘下金丝眼镜随手别在军装第二颗纽扣上,乘悬浮车前往皇宫。

星际历7018年,青龙帝国黎砜元帅奉命率十万机甲战士前往战场抵抗异兽潮。

      “前线急报”

      “异兽来势汹汹,明显是有组织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报,第一梯队全军覆没”

     “报,西北部第三梯队遭遇六阶异兽袭击”

     “宗将军传信,后方发现异兽踪迹,异兽潮总数预计超过十五万了”

      黎砜捏了捏眉心,拿起机甲球准备出去。

     “元帅,不可犯险啊!”元帅亲兵卫介上前拦住黎砜。

     “等不及了,异兽暴动一定有高等异兽驱使。”黎砜看着战报上触目惊心的伤亡数字。

     仅仅两天,死了将近一万士兵,机甲战士是帝国的未来,消耗了无数财力培养,这场战斗损失太大了。

      对抗异兽潮要么将异兽全部绞杀,要么擒贼擒王,抓住高等异兽平息动乱。异兽潮数量过大,十万士兵想要把异兽全部绞杀付出的代价太大了。

   “如果我一天之内没有回来,立刻撤兵退至暗星星系防守,让林将军接替指挥位置,向陛下请求调兵支援,等待支援发动反攻。”黎砜交代好后径直走到外面召唤机甲,银白色的机甲化成流光转眼没了踪迹。

     “有朋自远方来,本座有失远迎了。”一个紫色长袍银发及地的高大男人Z,把玩着手腕上缠着的一条细链,倚在赤虎兽皮做的软椅上。

     “龙蛟?”黎砜从机甲中走出来,看着眼前的男人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?阁下有何指教?”龙蛟懒懒的抬起头,却看到一张被他记了几十年的脸。

     “你特么抢了老子的一只角还敢出现在老子面前!受死吧你”龙蛟优雅的面具当场破裂,眼睛变成了兽类的竖瞳,死死的盯着黎砜。

    八阶异兽的精神力铺天盖地压向黎砜,黎砜没有小瞧他,召开精神力聚成盾型挡住。

    龙蛟的兽瞳里红光一闪,全身蠕动翻滚,脑袋一抬,企图掀翻黎砜,黎砜敏捷地往后一退,庞大的龙蛟翘着高高的头颅,睨视黎砜,大嘴一张,一团火焰混着毒液狂喷而出。

   黎砜张开精神力屏障,火焰撞在屏障表面被反弹了回去。龙蛟尾巴一甩,向下滑行,张开血喷大口,企图一口吞食黎砜。

   黎砜抬手,五指一展,下一秒,龙蛟下滑的身体戛然而止,无数肉眼可见的精神触手包裹住它,刹时,龙蛟全身布满金色的光网,在龙蛟惊惧地瞪视下,黎砜用力一拽

“砰”

     地面震动,树枝断裂,惊的远处异兽四散而逃。

      这些实体化精神触手覆在龙蛟全身,像无数小刀般,钻进鳞片细缝里,硬生生地刮它的肉。龙蛟露出痛苦的表情,想挣扎却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直到龙蛟痛到意识模糊,金色的触手慢慢消散,另一缕更纯粹的金色精神力从黎砜眉心出现,刺穿了龙蛟的眉心。地上一个九芒星图案亮起,这是九阶精神力者契约驱使兽的结界。

      龙蛟无意识的挣扎着,但它面对的不只有黎砜,还有九芒星上其他八只七阶的驱使兽,图案很快开始闪烁,几分钟后龙蛟化成精神粒子被收进精神源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)